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敞篷版 天津现车在售价格

2022-07-26 09:35: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公司推出七夕活动大礼包,凡即日起在8月4日前来我公司购车,均可获得限量版七夕礼品,朋友们给你身边的那个他/她,准备份爱的限量惊喜。

恒泰汽车定制中心,很荣幸为您服务。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为您提供专属定制一对一全程服务,让您购车无忧!现公司大量现车优惠促销,欲知详情请致电 4006801508 13752212227齐经理

新款劳斯莱斯曜影是一款追求轻松活泼的敞篷车型,但外观依然是充满着高贵典雅的劳斯莱斯味道,身份的象征在前脸的设计当中完整的得到了体现,眉目依然那么庄严和嚣张,它的高贵是一种震慑力十足的气质,足以让所有人屏气凝息地去敬畏。

在曜影高雅的外观下,隐藏着一颗激情的心脏,其所搭载的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足以唤醒您一切感官。当车顶静静开启,从静到动的强烈对比定会让您的感官瞬间觉醒,带来前所未有的敞篷驾驶体验。

曜影静谧典雅车内环境,为您带来非凡的奢华体验。六层软顶篷令舒适宜人的氛围更臻新境,包括方向盘上的柔软真皮在内,几乎没有任何外露的内部手工缝制接缝。舒适落座,您将立刻被高级面料带来的雍容尊贵的仪式感深深包围。

曜影的内部空间是其设计美学的完美延续。真皮材质的使用,为座椅塑造出柔和线条,使车内外浑然一体。内饰本身也独具特色,采用木材和皮革精心打造的驾驶室宽敞舒适。无论顶篷打开或关闭,曜影都能为乘客提供舒适宽敞的私人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恒泰平行进口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4006801508 13752212227 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