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LX600四座震撼亮相

2022-07-28 11:40: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19至2022-08-31

 

雷克萨斯还是为新款LX600配备纺锤式进气格栅用来体现辨识度,新款车型前脸看起来更宽厚,中网内部配备尺寸更大的前中网,内部通过点缀复式线条为车头营造出饱满且有力量感的效果。销售热线:18701566306雷经理(同微信)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600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车宽接近2米,在这款车上能够看到全新一代丰田陆巡的影子。外扩的前后轮眉能够拓宽车身横向视觉宽度,让它看起来肌肉感爆棚。由于雷克萨斯lx600是一台越野的SUV,拥有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尽管轮眉和轮胎中间缝隙不大,但是并不影响通过性。

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台布局上,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对科技感方面的需求,新款lx600中控台上配备三块液晶显示屏,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尺寸达到12英寸,下方空调触控调节面板尺寸达到10英寸,内置车机系统包括OTA升级,车联网,语音互动,WiFi连接等常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lx600除了采用2+2+3的7座布局外,首次采用2+2的4座布局。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3/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7-0156-6306 雷经理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