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奔驰星影VLS600 全新升级豪华商务车

2022-07-28 17:14: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奔驰影,采用劳斯莱斯万吨级锻造轮毂,内饰优雅高级,堪称商务车界超强人气王车型。它敢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今天就跟随我的步伐,一起走进新款奔驰星影版,感受这款史无前例的、令人心动的车型,开启秋天的第一场逍遥自在的旅途。欢迎拨打24小时看车热线:13550036896 许经理,微信同步

整车尺寸:5400*1928*2080mm,同级别商务车中最长的轴距,长达3430mm,实现车内空间自由。动力配置:2.0T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劳斯莱斯同款限量版前脸,星影外观套件,帕特农神庙式直瀑中网,不同于以往的商务车,独一无二的气质稳稳拿捏!

进入驾驶舱,整车采用米白和红棕色的内饰搭配,同时仪表台采用游艇式设计,线条与木纹双拼搭配,简约而不简单!高达四种驾驶模式,舒适,运动,经济,手动,任由您选择。

二排采用最新款的环抱式航空座椅,八向电动调节,通风按摩加热旋转一应俱全。前方主副座椅还配备折叠式的隐藏小桌板,方便您日常办公就餐。

采用一体环绕式车顶,同时还具有三色可调的航空顶灯,不仅增添了车内的视觉效果还提供了更加优越的照明条件。前方镶嵌式的25.5英寸影音系统还包含丹拿音响系统,随时随地在车内来一场视听视觉盛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兴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盛治街兴辰奔驰商务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3550036896 许经理 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