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极地白拼绿松石太喜爱啦

2022-08-01 15:14: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8-01至2023-09-30

劳斯莱斯曜影(现车)价格电议

颜色:极地白拼绿松石

内饰:极地白拼绿松石

 

劳斯莱斯曜影到处独居匠心的设计都流露着艺术的气息,帕特农神庙式的进气格栅在气场上就已经足够的有说服力了,车头欢庆女神即使醒目的身份象征,更是对高贵和精致的支持。车头大灯造型设计同样保持传统,这使整个前脸的完整度相当统一,高贵的气质丝毫没有减弱。

劳斯莱斯曜影欢庆女神始终被神秘色彩笼罩,设计的初衷是能够传递一种快速无声、稳无振、暗藏巨大能量、极其优雅而且栩栩如生。直至今天,每尊欢庆女神都是一件原创艺术品,因为每尊雕像都经过手工抛光和打磨,互不相同。

欢庆女神”立标价格不菲,为防止不怀好意的市民产生邪念,故设计了一个伸缩机构,能在锁车后自动将立标收回(也可在车辆菜单中取消锁车自动缩回功能)。但车主们的熊孩子也得管好自己的小手手,毕竟立标在检测到危险自动收回后,是需要去劳斯莱斯售后服务中心解锁、重新激活才能再次伸出。

汽车订购:136-8218-3424 柴经理(同微信)

曜影的纹路对称的顶级实木饰板、随“触”可及的金属质感按钮、各处有意思的小机关,塑造出了曜影的独到形格。尽管缺少了空顶棚,但整套内饰的奢华气场及隔音效果均不输魅影车型,在敞篷车界中堪称鹤立鸡群

支持22秒极速开启的软顶敞篷,是曜影与其它所有劳斯莱斯车型唯一的不同。毕竟,哪怕再豪华、体验感再舒适的内饰,都架不住人类对一片宽广无垠蓝天的渴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华夏安邦
经销商电话:柴影13682183424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