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最新22款奔驰G350柴油高配现车175万

2022-08-08 11:38: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G350柴油版是梅赛德斯-奔驰又一经典作品,车头前熠熠生辉的三叉徽,不仅代表着历经百年的造车荣耀,更代表了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可全自动移动,而驾驶室则处处体现着以操作便利性为导向的设计理念

\

 

  2022新款奔驰G350将搭载一款V6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10匹马力,V6发动机,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 /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峰值扭力为537N.m,搭配7G-Tronic自动变速箱,氮氧化物排放量可减少50%。另外新车还使用了新开发的废气循环系统,可以将排放出来的氮氧化物经过AdBlue液态尿素合剂分解。

\

 

  新款G350前脸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G350保留复古元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这可谓是一项创新之举。外观的设计依然是一股浓郁的复古风但是比较醒目的是前保险杠的设计。

\

 

\

 

  三把100%差速锁 - 为应对严苛地形,G级越野车配备了3个100%差速锁,让各个车轮能够独立转动,补偿因车轮速度不同而引起的转速差,并平均分配驱动扭矩。同时,还配有中央差速器,以补偿不同速度所产生的车轴转速差,令您无论面对何种崎岖,皆能视为坦途。

\

 

  22款奔驰G350采用新款3.0升直列六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2021款奔驰G350D柴油柴油最大马力为286马力最重要的是,最大扭矩为61kgm,转速为1,200-3200转越是粗犷的细节、越是与现代都市生活格格入的那些部件,才正是奔驰G350欧规版最具吸引人的地方款柴油40周年纪念版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

\

  动力方面,进口奔驰G350柴油版搭载了一款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马力最大扭矩为537N.m,配备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进口奔驰G350柴油版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钢铁战士的造型与它的自身属性相得益彰。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可全自动移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科技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 2029 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