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PLUS,搭配大水大电畅意出行

2022-08-10 09:51: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如果您喜欢房车,如果您想购买房车,如果您喜欢好看的房车,如果您怕房车的水电不够用,如果您怕房车营地不好找又贵,如果您怕用时间久了车内家具板材异响,如果您害怕房车底盘硬太颠簸驾驶感受不好。那您一定要看看这款国内天花板级的房车,戴德自由风plus双拓房车。

拥有300L清水,采用316医用级抑菌钢材打造,60L灰水箱。1200W电站级太阳能,48V的储能系统,达到了12.5度电。足够做到脱离房车营地生活,可以做到七天水电无忧,家具板材做了细加工固定处理,绝对不会有异响。后双胎设计,并且配备了意大利原装进口的空气悬挂。更加安全舒适,不会有颠簸感。

同时房车出行,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电。在国内营地发展不完善,燃气能源使用率较少的前提下,一款车的续航尤为重要。冰箱、电视、微波炉、电磁炉、洗衣机等等这些家电没有一样不需要用电的。结合这些痛点,戴德自由风双拓展Plus这款车便应运而生,针对电力方面拥有高续航能力,用户可以放心使用。--180--1775--1185

内部采用了E0级的环保板材,整车无异味,装饰看上去更为舒心;车内部分采用中式的家居风格,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会客厅部分采用的是对座式沙发卡座的设计,直径达到了1.95m做到了行业内最宽,两个成年人面对面坐不会碰到腿。车内储物空间同样十分出色,会客厅上方拥有4组吊柜,后尾部3组,沙发卡座下方同样是储物空间,加上超大的储物仓大概拥有2500L的储物空间可供使用。额头区配有电视以及额头床方便我们娱乐的同时又提供休息区域;没有配备天窗是为了做到极致的保温;

会客区的对面就是厨房区,精致玉石台面配有洗菜池和米家电磁炉,上方配有微波炉,可以加热食物。下方配有多个储物抽屉及储物柜,抽屉巧妙地设计为双向抽屉,从外部也可拿取。当然,如果觉得厨艺室内的厨房不够自我发挥,还可以和外设的户外灶台配合使用

卫生间一体成型四个功能为一体,配有坐便器、花洒、洗衣机、烘干;同时配备的300L净水、60L灰水能满足我们的用水需求。车尾主卧空间宽敞,而且功能齐全,主卧的长度为2.21米,宽度为1.2米,虽然比额头紧凑,但还是可以睡两个人。

当然出门旅行的时候也可以自带充足的食材和饮品,152L的塞特福德双开门冰箱完全放得下,冰箱位于会客厅的一侧。冷藏冷冻均可。电器其他配置方面,配有房车智能控制系统、三菱重工1.5P静音变频投影面板空调、4路监控,32寸电视(车头翻转)、进口卡洛西行车冷暖风机、行车冷暖风+驻车燃油燃油暖风系统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