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LX600进口现车特价190万

2022-08-12 16:12: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源自雷克萨斯全新的GA-F台。在全新台的加持下,全新LX在轻量化结构、智能化装备、动力系统以及越野通过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再次树立起了豪华越野车的“新标准。全新LX在风格构建上,依旧保留了雷克萨斯LX家族硬派豪华越野车的造型风格,下装部分以高扁比的轮胎和大悬挂行程强化车身下盘的视觉张力。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拜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特性所赐,在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特性作用下,全新LX车身和底盘的关系是“架”起来的形象

↓↓↓↓【如需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详情请关注下方联系方式】↓↓↓↓

购车咨询电话:13323320838 王经理(同微信)

\

  22款雷克萨斯LX600仪表板采用雷克萨斯首款12.3英寸上屏幕和7英寸下屏幕的双显示屏,带有四个独立座椅的新行政级别专为LX设计,而越野级别专为日本市场设计。此外,安装在行政级的后排座椅可倾斜48度,并配有后排座椅控制台,以提供舒适性。

\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雷克萨斯LX这一次还推出了四座版车型,豪华和商务气息变得更为浓厚,对于集中在城市道路行驶的用户来说,四座版车型有着更大的诱惑力。

\

  雷克萨斯LX600搭载的是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kW,峰值扭矩为65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拥有多地形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可以更轻松地应对复杂地形。

\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 舒心、用的放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八路11号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32332083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