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1款福特猛禽F150谢尔比版港口现车

2022-08-12 16:59: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8-10至2023-07-13

 


福特F-150在国内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F-150以出色的综合性能一改中国消费者心中“农用车”的形象,其宽大的车身设计、出色的装载能力、大排量发动机以及良好的通过性使其拥有大批粉丝。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特F系列皮卡诞生于1948年,发展至今已有73年的历史。第一代车型设计之初是为了满足商用市场,专注于货运汽车的应用,因此第一代F系列车型2门版被称为pickup:皮卡,而4门版被称为panel truck:小型运货汽车。

 

2021款谢尔比F150猛为加强车辆的运输能力,迫使福特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载重性和通过性上,使得F系列在通过性上具有很强的能力。此外,在第九代F系列的舒适性取向的设计使F系列向全面化发展。

 

2021款谢尔比F150猛历经十二代的洗礼,于2015年,第十三代F-150正式推出,该车首次提供自适应巡航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也就是这一代,让中国消费者开始对皮卡喜爱有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相比上代车型减重约340KG,车头包围、发动机盖、车门以及悬架都采用了铝合金。

 

 

2021款谢尔比F150猛可以看作是福特F-150的高性能版,自2010年福特推出F-150 SVT Raptor车型以来,它的出现使皮卡不再是简单的拉货工具,而是可以征服崎岖地形的“万能机器”,并斩获了不少越野爱好者的青睐。

 
2021款谢尔比F150猛 如果您痴迷于大排量V8发动机迷人的声浪,并只想驰骋在公路之上,福特F-150谢尔比则是您不二的选择。最新福特F-150谢尔比是基于F-150 Lariat四驱车型打造而来,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达775匹,且配备了高流量过滤器、碳纤维进气管和Borla排气系统等强化配件。除了进行动力升级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上控制臂、后牵引杆和后摇摆杆,悬挂进行了整体降低,并对刹车进行强化升级,使其拥有极其强悍的公路性能。

写福特F-150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皮卡之一,从两驱到四驱,从公路到越野,多样化的选择使其应用场景更加广泛。仅拿越野穿越来说,很多越野人都将猛禽作为首选车型,是因为猛禽在原厂状态下就拥有非常强的通过性与可靠性。此外,猛禽得益于皮卡的属性,使其可以装载更多的越野物品,无论是作为后勤车辆还是单车出行,一台猛禽就足够了,它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