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北京通州卖福田欧马可轻卡板车最新报价

2022-08-16 15:10: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福田轻卡中卡货车4s店地址销售电话《》同微信,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重汽系列,东风系列,江淮系列轻卡4.2米  中卡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

\

本公司支持以旧换新 贷款按揭2-3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

   新车搭配福康F2.5动力产品,实现了8大技术升级,包括福田康明斯F2.5动力产品对增压器、凸轮轴及动力缸等硬件升级优化,低速扭矩提升10%,实现更宽的低速大扭矩区间。

\

  据了解,福田康明斯国六动力研发之初,即与欧航欧马可团队紧密合作,共同完成国六动力的需求规划,定义产品特性,并基于与欧航欧马可细分市场进行工况特点分析及大数据平台获取的路谱信息,通过云平台、模拟软件分析,调校优化发动机数据和传动系统匹配,为用户打造环保、经济与效率最优表现的国六动力。

\

 智能舒适是当下运输人普遍追求的产品特性,新车在驾驶室内部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

  结合车联网大数据系统,以及智能油耗管理、起停技术,福田欧马可超级轻卡还实现了更高的燃油效率,降低油耗,更适合蓝牌典型工况运营。

 

\

  网友来电预约后到店看车,可享受最低购车价,更有精美礼品相赠。专属顾问为您进行一对一专属服务,随时随地替您搞定购车问题。

 北京福田欧马可s1.s3,奥铃速运.CTS系列销售电话:13718321220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