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1款公羊2500ProMaster 3.6高顶落地价

2022-08-18 11:12: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道奇,人们普遍会想到道奇的皮卡,道奇的跑车挑战者等等,殊不知还有一款道奇公羊的商务房车,七座设计,简单大气,最主要还是价格实惠亲民,这回斯宾特的大房车王者地位恐怕难保了!最新进口道奇公羊房车现车到店,采用3.6L汽油发动机,整车长度达到5.9米符合国五排放标准,上无忧 整车进口,蓝,C照驾驶。道奇公羊玛斯汀版RBH600,是一款自行式B型房车。这辆房车有着鲜明的识别度,车头的羊头LOGO,清楚的表明了它的身份。

厨房区有冷热水双控洗菜池、电磁炉,抽油烟机、49升冰箱、微波炉、橱柜等设施。即使是在路途中饿了,也能凭借这些设施,做一手可口的饭菜。中门设有双向抽屉和拓展外置厨房小桌板,实用性极高。15324390064张经理(同微信)

座椅左上方是双向外推窗和顶部吊柜,日常小物件都可以放置在这里。即开即关即落锁,不用担心物品的散落,餐桌带拓展功能,还可拆卸,多功能座椅可秒变一张单人床,整车控制面板也在座椅左手边,设计更贴心。

位于车厢后方的洗手间是由亚克力弧形板做的移门与前方会客区隔开,从而形成干湿分离的布局,干净实用。尤其是卫生间的小玄窗和双向换气扇,更是保证了卫生间通风干燥。

位于车厢后方的洗手间是由亚克力弧形板做的移门与前方会客区隔开,从而形成干湿分离的布局,干净实用。尤其是卫生间的小玄窗和双向换气扇,更是保证了卫生间通风干燥。

这款房车基于美国道奇公羊Promaster 2500厢式货车底盘改装,车身尺寸为5944×2090×2865mm,但是轴距却到达了4039mm,相当的抢眼。这款房车核载4人,也比较符合一辆B型房车最适宜的出行人数,不过小编还是认为,这款房车最好还是两人出行,作为都市金领们假期外出旅行的代步工具,还是相当不错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5324390064(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