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2款丰田FJ酷路泽6X万起 硬派大越野

2022-08-19 10:33: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联系方式看文章最下方,加微信购车送豪礼

22款丰田FJ酷路泽配置:8气囊 JBL音响 双差速锁 17轮 雾灯 银色把手 镀铬套件 后雷达 脚踏 双油箱 防眩目后视镜 倒影 胎压监测 指南针 水平仪 数码时钟 多功能方向盘 坡辅防侧滑 遥控钥匙 双色方向盘 车身贴字

​2022款丰田FJ酷路泽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在丰田FJ酷路泽4.0尾部的保险杠上设置了深色的踏板,这个踏板承重能力很强,完全可以站上去。

22款丰田FJ酷路泽的造型十分硬派,但是和牧马人一样,在速度过高时,它的噪音会稍稍的有点大。底部17寸铝合金轮毂,为外出游玩提供了一定的保障,门把手还采用了银色设计,车身外观镀铬套件的加持,进一步提高了它的魅力。 

丰田FJ酷路泽4.0不仅有时尚前卫的外形与内饰,它还是新时代SUV的典范。FJ酷路泽继承了FJ家族的精髓,并在提升技术的基础上,加强了越野性能与安全性能。

2022款丰田FJ酷路泽复古的外观,蛙眼双圆大灯,TOYOTA字母中网,对开门,没错它就是丰田FJ酷路泽,同时他也是丰田旗下越野能力最强的越野车,分时四驱外加后桥差速锁,相当于两把锁,再加上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以及短轴距带来的超大纵向通过角,纵观整个丰田车系,越野能力几乎没有车型能与之匹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