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宇通房车雍和系列全国巡展正式开启

2022-08-23 22:47: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房车旅行作为一种新兴的生活方式,已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接受。资深房车圈的车友们都有这样的“成长”:从最开始只是想要买一台性能优越的房车,到逐渐侧重房车的居住舒适性、行驶安全性、使用便捷性,对房车的需求也从“需要”变成了“想要”。这是房车体验的深入,也是房车本身的晋级要求。

 

  有对中国传统京剧感兴趣的朋友看到这款房车的前脸设计是不是“似曾相识燕归来”的感觉,同样全新开模的“鹰眼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廊桥式”进气格栅将象形设计元素发挥地淋漓尽致;整个车身是采用德国进口高强度玻璃钢,车身配色以金色和白色搭配为主,车身拉花以典雅红、高贵紫为主,那么喜欢追古代剧的朋友可以看出,这几款颜色都是“帝王将相”贵族色,可以看出这台车的定位!180-1769-1185.

 

  整车尺寸 :5990×2500×3180mm。外观采用民族文化中京剧脸谱的灵感设计,让大家有一睹风采的冲动;整车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底盘打造, 动力匹配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A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2KW(180马力)。国六排放,荷载6人,上蓝牌、C本即可驾驶且没有上牌限制。

 

 

  内饰采用仿实木地板革和烟熏橡木装饰风格,烟熏橡木板材+条形纹理皮革软装,整体不露墙,同时顶部采用满天的星空顶设计,增添我们生活区的氛围感,内饰风格展示出现代轻奢风的装饰给人住进精装家居的既视感。

 

 

  会客区采用的是4人位卡座式座椅+可升降餐桌(带四向滑移)的设计,餐桌是圆角的设计,防止磕碰。座椅的靠背、高度适中,使得乘坐者的腰部、颈部都有很好的支撑,防止疲劳。大面积的皮质包袱以及扶手的设计,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无一不是为我们提供良好的用车体验!

 

  厨房区域分工明确,隐藏式的水龙头,带挡板的深水槽,置物架餐具收纳抽屉,一应俱全,让烹饪也有乐趣可言。大冰箱和微波炉作为厨房的重要物件,自然必不可少。

 

  卫浴区采用独立卫生间,配有电动粉碎马桶、双向换气扇、淋浴花洒,毛巾杆、浴室镜、手纸盒、卫浴帘、挂衣钩、洗手盆、吊柜,晾衣绳,暖风出风口、以及进口洗衣机等基础设施,并且配备130L净水箱+ 90L副水箱;70L灰水箱+电动/手动排污阀满足我们日常用水问题!

 

  尾部采用的是后置后拓展大横床的设计,尺寸:2.2*1.4m。并且配有3D隔新型胶花床垫,具有良好的支撑、透气、环保功能为我们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3kW房车逆变充电一体机、800Ah房车专用锂电池、670W太阳能电池保障我们呢出行用电无忧。新风换气系统,确保房车内、外部空气及时流通,除霾、除甲醛、除异味,有效提高空气净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