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2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115万起售福利多

2022-09-05 15:37: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现车颜色齐全,手续齐全,当天开票,环保公开。详情请拨打电话: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

2022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车身长度为5200mm,比标准版增加了200mm,长度惊人的达到3122mm,其中198mm用于轴距,可以看到后门的长度明显增长了,空间的宽裕就来源于此。超大的车身尺寸,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也是震撼的。

\

路虎揽胜行政版在座椅的用料更为考究,欧洲顶级皮革手工缝制而成,顶级牛皮座椅的手感很细腻,软硬适中,加上能够4向腰部支撑调节以及14向电动可调,舒适性极高。

\
 
\
 
\

22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