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福田宽体4.2冷藏奥铃欧马可康机2.8报价

2022-09-07 13:36: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新一代美桥”的独有钻石动力链,使福田奥铃展示出优于竞品的性能表现。全新升级的福田康明斯F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迭代的非EGR、DPF+DOC+SCR+ASC一体式后处理系统,转化率达96%-99%,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阶段法规;全球产品精准匹配中国市场需求,通过应用优化增压、缸内制动、自动起停、加强热管理等先进技术,实现功率升级、扭矩升级,动力提升20%、扭矩提升10%-25%,加速性能大幅提升,在兼顾环保性能的同时,动力不减、油耗不增,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的最佳平衡,有效解决短运距城配运输中对高时效的迫切需求。销售电话在文章底部

冷藏车主要分汽车底盘和箱体冷机一、首先底盘:货物的吨位、路况等,考虑底盘的结构和承载能力、节油性、排放标准等。跟选择普通货车底盘相比,冷藏车还需要重点考虑一下底盘的稳定性,冷藏车运输的货物一般都是不能长时间存放的物品,即使有制冷设备,仍需较快送达目的地。同时,冷藏货物对运输环境的要求更高,要是路上出现故障,导致货物变质,损失将会非常大。
二、其次就是厢体:厢体结构紧凑、牢固可靠、绝热性好。后门周边采用优质蒸气熟化密封条,使用寿命长、密封性能好,开关门轻松,方便。冷藏车的厢体不同于普通的厢式货车,它需要有很好的密封性能和隔热保温效果,这样才能保证冷藏货物在一个稳定的温度环境中。冷藏车厢设计主要是气密性能和保温性能,通常冷藏车的结构采用三层结构,内皮采用复合材料,如玻璃钢板,彩钢板,铝合金等材质。内板材质应运输货物不同而采取不同材质,贵的内材板应该是不锈钢板。中间夹层为保温材料,主要采用聚氨酯发泡材料。四侧用度胶将玻璃钢板与聚氨酯泡沫材料粘合在一起,形成一种封闭性板块。除了材料,货厢的厚度也决定了保温效果的好坏,货厢保温层越厚,保温效果越好,不过,货厢内部的空间会减少,货物装载量会减少,用户需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厚度。
 
福田国六系列高栏,箱货,冷藏,平板现车优惠热销中!

 

福田奥铃欧马可冷藏销售电话:133-6638-6118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