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道奇霸王龙港口热售中价格低至107

2022-09-07 18:23: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05至2022-12-05

真正的阿拉善之神,皮卡中的劳斯莱斯,全新22款道奇霸王龙,在港热售中!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详细咨询电话:18322329292张经理(同微信)

  22款道奇公羊TRX,又叫霸王龙,性能秒杀猛禽,越野高性能皮卡,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02马力。看上去十分霸气。新车在内饰部分进一步强化了其高性能版本的形象,中控台和座椅随处可见的TRX标识便是最好的例证。同时,作为道奇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还配备了12英寸竖置中控屏幕,除了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常见功能,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6.2L 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8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得益于强大的动力,新车在4.5秒内便可由静止加速至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由静止加速至100英里/小时(约合161公里/小时)仅需10.5秒,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约合402米)冲刺仅需12.9秒,最高时速190公里/小时。

  22款道奇霸王龙家族高大威猛的造型设计,同时细节部分融入了更多高性能元素,包括经过黑化处理的前格栅,引擎盖两侧的黑色进气口,以及为了容纳巨大的机械增压器而设计的通风口等等。此外,22款道奇霸王龙还配备了视觉冲击力更强的黑色轮眉和外露式的拖车钩,看上去十分霸气。

  22款道奇霸王龙搭载一台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传说是地狱猫同款),虽然其车重将3吨,但这吓人的动力输出依然能将这台大家伙用4.5秒从0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

  道奇霸王龙在内饰部分进一步强化了其高性能版本的形象,中控台和座椅随处可见的TRX标识便是最好的例证。同时,作为道奇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还配备了12英寸竖置中控屏幕,除了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常见功能,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

  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RAM道奇公羊在动力方面特意会选择V8发动机拥有797马力,与此同时牵引水平也更是达到让大家触目惊心的12,000磅,这款车型的悬挂也同样进行重新设计,会有效配备6个主动电控减震器,同时也会拥有着4种不一样的越野牵引模式,这款车还会搭载各种不同的功能,比如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等等,许多人都会觉得这就是一个实用的表现,可以满足于平时的使用需求。

  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TRX国六最新款新车传承了道奇Ram家族高大威猛的造型设计,同时细节部分融入了更多高性能元素,包括经过黑化处理的前格栅,引擎盖两侧的黑色进气口,霸王龙 以及为了容纳巨大的机械增压器而设计的通风口等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视觉冲击力更强的黑色轮眉和外露式的拖车钩,看上去十分霸气。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感恩所有的尊贵车主朋友,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您的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 恭祝我们尊贵的车主朋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万事皆如意!! 幸福永安康!!!
销售经理:18322329292 张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32232929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