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3款国六福特F150福特勇猛者平顶

2022-09-09 10:35: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国六福特F150福特勇猛者平顶是基于F-150皮卡所打造的越野型SUV,外观上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延续了美系车独有的粗犷硬派风,能给人内心带来极大的震撼。众所周知在中国150曾一度因货车手续、限度等问题让众多喜欢它的车迷们略感遗憾。但新政策颁布后这个5.9米大家伙已改为了乘用车手续,2023款国六 F-150福特勇猛者平顶目前市面上的F-150福特勇猛者主要包含高顶和平顶两种款型很车主不了解其中的差别在哪里,因此购买前容易陷入两难境地。那么今天,编者就两者差距给车友们做个简单普及,以便大家日后购2023款 F-150福特勇猛者平顶2.1米的宽度,3.7米的轴距让它对比同级竞品成了难得一见的庞然大物”然而高顶与平顶车型之间却存在着约16厘米的高度差,这直接决定了两车内部空间感不同给人带来的驾乘体验也不尽相同:2023款 F-150福特勇猛者平顶外型更显动感狂野,将美系车独有的粗犷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尾门设计不同 高顶F-150福特勇猛者的定位是商务接待及家庭出行,所以设计了MPV车型特单开电尾门而平顶勇猛者则追求空间的最大化利用,所以采用了手动双开门上掀下翻的设计内饰格局2023款国六 F-150福特勇猛者平顶内部铺陈进口柚木地板,二排设置了两张带独立腿托的CEO级航空电动按摩座椅,总体空间更宽广修更豪华,氛围更精奢,适用于商务接待或家族旅行而采用不隔断计的F-150福特勇猛者平顶车型乘客舱看起来就简约了2023款 F-150福特勇猛者平顶新款F-150福特勇猛者高顶和平顶还存在两大共性:1.3.5T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速变速箱功率272KW,动力方面可谓别无二致。2.都拥有三大隐性优势其一是进出城区不受限的出行优势;其二是两者都具备国六排放标准上蓝牌C照可驾、六年内无需年检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津港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62286181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