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全新福特烈马 适合驰骋阿拉善的硬派SUV

2022-09-09 11:23: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08至2022-11-08

在硬派越野车领域还有一款非常有实力的车型,将会加入到这个阵营当中来。这就是来自福特汽车的新款硬派越野车BRONCO(烈马)。而且这款车型升级之后,出现在大家面前,不仅拥有更加出色的通过性能而且更加个性化的硬派越野车外观以及出色的越野通过能力,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最近这款车型还推出了自己的敞篷版,更是让这款车变得更加个性与时尚。福特“烈马”敞篷版曝光:宽体造型+四驱+三把锁

 
首先在车辆的外观方面,这款车可以说看上去更加的简洁和大气,而且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复古的灯组,还有最新钥匙的越野轮胎和宽大的车身造型,给人的感觉都要比我们熟悉的吉普牧马人还要威猛一些。与此同时,这款车型还会配备最新样式的全地形轮胎以及强化的底盘系统,并且全新样式的越野,轮胎搭配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有魅力,同时作为一款敞篷版车型,体现出来的硬配越野气息也变得更加的浓郁,而且敞篷版的车型在外观视觉方面看上去也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的霸气和威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福特broaco车型还将会在内饰方面使用最新的12英寸中控大屏以及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同时还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具备防水功能的真皮座椅,而且该车还拥有最新样式的车辆稳定系统。
 
这款车型将会拥有最新样式的外挂式后备胎以及简约风格的车身造型设计,同时新款车型还将会提供全新的一体化车身漆面喷涂,相比之前的黑色保险杠以及车身包围来说看上去更加富有,整体的同时,该车也将会配备最新样式的车辆越野路况系统不仅可以满足更加复杂的越野需求,而且还拥有最新的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同时该车也会配备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最新样式的车辆悬挂系统,整车的涉水深度可以接近一米。

而对于车辆的动力系统,该车采用的2.3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4马力,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420牛米,而表现更加出色的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一台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36马力,同时还拥有563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而且都使用了强大的四驱系统和10at自动变速箱。

 
而在车辆的内饰方面,该车则更多地展现出了科技感和硬派越野气息,不仅拥有我们都很熟悉的机械式换挡机构,而且还能够提供我们都很熟悉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同时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台造型,看上去也更加的霸气。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等汽车品牌,多款现车车型均享优惠,支持分期,限时送惊喜好礼礼包,欢迎选购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