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超霸4.0L港口配置颜色全特价

2022-09-11 14:08: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09至2030-02-23

22款超霸丛林版:黑缝黑色织物座椅,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17寸黑色运动轮毂,YAKIMA篮式行李架,拖车包,多功能方向盘 ,后排遮物帘,后尾箱底板带滑轨(户外露营、钓鱼必备)

标准配置:4.0L V6发动机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五座,主驾驶电动座椅,8寸中控屏幕,胎压检测,运动脚踏,电动外加热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隐私玻璃,二排座椅角度可调,电动可升降尾窗,底挂备胎,87L油箱 ,防滑脚垫,原厂地毯。

2022款新款丰田超霸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

2022款新款丰田超霸配备了带加热功效的驾驶席八向电动调节座椅、真皮内饰以及无钥匙启动和后倒车影像等功效,在宁静性方面则标配了8安全气囊,丰田超霸中控面板及方向盘与丰田霸道非常雷同,这一点倒是继续了丰田家属的血统作为一款地地道道的越野车型。

2022款新款丰田超霸新车为五门设计,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新车座椅的腰部舒适性如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可根据需要左右按动,这时椅背下方就会微微突起,以填充您腰部的空隙,保证让您达到最舒适的驾姿,放倒后两排座椅,能形成一个几乎纯平的空间,装载大物没有问题。

 丰田超霸国六排放标准搭载陆巡4.0同等发动机强劲动力堪称越野神器。丰田超霸4.0长4831,宽1930,高1830,(毫米)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车子比普拉多矮一点,宽一点。是标准五座的,七座选装,但后备箱比较高,选装第三排可能有些狭小,五座车后备箱有大型的储物暗格。配置比霸道4000更高,更超值,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丰田超霸外观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前脸进攻性十足越野车范儿更浓,非承载车身以及各种硬派设计,国内又称“超霸”。该车在美国及加拿大销售,在当地越野爱好者中享有盛誉,连续多年被北美地区的消费者评为最耐用的越野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远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B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8587871234(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