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福田奥铃4米2宽体平板车可分期付款

2022-09-12 14:48: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新一代美桥”的独有钻石动力链,使福田奥铃展示出优于竞品的性能表现。全新升级的福田康明斯F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迭代的非EGR、DPF+DOC+SCR+ASC一体式后处理系统,转化率达96%-99%,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阶段法规;全球产品精准匹配中国市场需求,通过应用优化增压、缸内制动、自动起停、加强热管理等先进技术,实现功率升级、扭矩升级,动力提升20%、扭矩提升10%-25%,加速性能大幅提升,在兼顾环保性能的同时,动力不减、油耗不增,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的最佳平衡,有效解决短运距城配运输中对高时效的迫切需求。销售电话在文章底部

 
国六福康芯,省油不操心。通过挖掘用户需求,围绕终端用户最关心的TCO成本、高出勤率两大需求向数字化转型,福田康明斯更加快速、精准地开发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其被评为“全球先进制造业灯塔工厂”,福田康明斯以自身实力赢得市场认可,25年千万辆,是荣誉也是实至名归,厚积薄发的实力让福田汽车站在第二个千万辆的新起点,冲劲儿不减,辉煌不断。聚力X新世代,剑指第二个千万辆,脱颖而出的福田汽车必将继续以福田速度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芒。

北京福田奥铃4S店销售电话:133-6638-6118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