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福田奥铃欧马可康明斯3.8冷藏现车价格

2022-09-12 14:52: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田4米2冷藏车.奥铃.欧马可冷藏车是用来运输冷冻或保鲜的货物的封闭式厢式运输车,是装有制冷机组的制冷装置和聚氨酯隔热厢的冷藏专用运输汽车。常用于运输冷冻食品(冷冻车),奶制品(奶品运输车)、蔬菜水果(鲜货运输车)、疫苗药品(疫苗运输车)等。销售电话在文章底部

 
“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新一代美桥”的独有钻石动力链,使福田奥铃展示出优于竞品的性能表现。全新升级的福田康明斯F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迭代的非EGR、DPF+DOC+SCR+ASC一体式后处理系统,转化率达96%-99%,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阶段法规;全球产品精准匹配中国市场需求,通过应用优化增压、缸内制动、自动起停、加强热管理等先进技术,实现功率升级、扭矩升级,动力提升20%、扭矩提升10%-25%,加速性能大幅提升,在兼顾环保性能的同时,动力不减、油耗不增,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的最佳平衡,有效解决短运距城配运输中对高时效的迫切需求。

“福田康明斯F3.8NS6B156 156马力 3.8L 国六  发动机型号 F3.8NS6B156 发动机品牌 福田康明斯 发动机系列 ISF3.8系列 发动机厂商 福田康明斯 汽缸数 4 燃料种类 柴油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排量 3.8L 排放标准 国六 最大输出功率 115kW 额定转速 2600rpm 最大马力 156马力 最大扭矩转速 1100-1900rpm”本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2.05米-3.1米-3.7米汽油货车,4.2米 5.2米 6.8米 7.8米 8米 9.8米平板,高栏,厢式货车,冷藏货车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或无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北京市区通行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北京货车专营店经销电话:133-6638-6118同微信

福田系列优惠促销:奥铃,欧马可,欧航,大黄蜂热销中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福田货车特约4s专营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