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 160万起可分期

2022-09-14 12:1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张老板只用了路虎揽胜行政的30%在我公司贷款买了台路虎揽胜行政,具体详情,且听我慢慢道来。

张老板是河北省人士,早起家里做家具生意起家,随着通过自己的双手打拼,有了一定的积蓄,随着张老板身边的圈子在扩大,很多周围的成功人士,都选择了一些百万豪车,于是张老板也动了心思,前两天通过凤凰汽车新闻看到了我公司发布的路虎揽胜行政的信息,联系了我们。

通过两天的沟通,张老板今天来我公司了,一眼就看中了停在展厅的路虎,询问了当时的销售人员车辆的情况,价格,当谈及到价格的时候,张老板有些犹豫了,由于之前的一些情况,全款拿下车的话,可能后边一些需要资金的地方就会捉襟见肘,所以这时张老板开始犹豫了。

我们的销售这时看出张老板的心思,提了一句,您考虑汽车贷款吗?张老板听完说还可以贷款吗?于是我们的销售人员开始跟客户介绍起这个贷款方式,方法,以及利率。即首付全车款的30%,利率大概5%-6%,贷款36个月,现在张老板大概只需要付40多万就可以提走车。

经过我们业务员耐心的介绍,张老板最后决定贷款购车,因为张老板的征信很好,当天款就放下来了,张老板非常满意此次购车。

我们公司推出的这个贷款活动,即帮客户解决资金问题,又让客户满意的提走车。

\

22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创世加长版进气格栅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豪华与霸气两者兼得,在家族化越发盛行的今天,传承是不可缺少的,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动机罩、鲨鱼腮式的侧进气口,这些都不能丢掉,新款揽胜行政版采用更具侵略性的设计,壮硕与细腻被很好的结合,浑身肌肉但却充满智慧。

\

22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创世加长版搭载3.0T直列六缸双增压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60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95牛·米。全系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都满足国VI排放标准。四驱采用了全时四驱的布局,能最大限度助其脱困。百公里加速上,零百加速仅为6.5秒,整个的加速表现也还是非常抢眼的。

\

22款路虎汽油创世加长版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导航系统,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

\

\

22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以及头枕自动调节和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座椅按摩等功能。音响也是量身点定做,英国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极致的音乐体验。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档,还有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系统,为您降低驾驶难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