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福田宽体板车北京欧马可货车促销价格

2022-09-15 14:45: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福田4.2米货车4s店,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东风系列,重汽系列,江淮系列4.2米轻卡,欧航,大黄蜂系列5.2米 6.2米 6.8米 7.8米 8.1米 9.6米中卡平板,高栏,翼展厢车,冷藏厢车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零利息低息零首付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市区通行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奥铃速运超级轻卡由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研发,深度链合美国康明斯、携手德国采埃孚、威伯科等全球汽车行业联合打造,其秉承了欧洲科技、运用了戴姆勒-奔驰的研发、验证标准,采用了智能制造系统和数字化生产工艺。

福田奥铃速运康机2.8排量-3.8排量店内实拍图片

福田奥铃品牌是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定位于超级中轻卡目标市场。奥铃品牌以"技术、升级换代"为核心价值主张,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到2021年3月份销量以达到17.2万台,成长为中国超级轻卡品牌。奥铃速运超级轻卡由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研发,深度链合美国康明斯、携手德国采埃孚、威伯科等全球汽车行业联合打造,其秉承了欧洲科技、运用了戴姆勒-奔驰的研发、验证标准,采用了智能制造系统和数字化生产工艺。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东风系列,重汽豪沃 江淮系列系列,3.1米-3.9米汽油货车,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北京货车专营店销售电话:189-1189-6011 销售经理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平板货车 高栏货车 厢式货车 冷藏货车特约专营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