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吉利远程星智新能源4.2米长箱货多少钱

2022-09-17 14:39: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北京吉利新能源货车销售公司,吉利远程智火热促销中,板车 厢车4.2米系列货车火爆热销中。

\

吉利远程智1880驾驶室,4.2米长箱货,89度电,宁德时代电池,可租可售,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超级大屏,续航里程长。特别是驾驶室,智一改此前国内常见的日系风格,采用更加简洁,更加符合新能源轻卡的造型设计。整个外观非常流线型,有利于降低行驶风阻,提升相对续航能力。并且驾驶室采用的是高强度钢材,其强度满足最严苛的欧洲碰撞标准。再加上江西上饶智慧工厂的智能生产技术,其驾驶室品控上也是国内一流水平。

\

整体来说,远程智属于远程汽车打造的2.0时代的新能源轻卡,得益于可拓展的智慧新能源轻卡结构,远程星智在智能化方面处于领先水平。再加上优秀的三电技术,远程星智开启了新能源轻卡的一个新时代。

\

北京朗之星贸易汽车销售公司销售热线;189-1189-6011(同微信)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