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2款福特烈马2.7T四门加版真情大酬宾

2022-09-20 19:48: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14至2023-02-28

22款加版福特烈马2.7T 仙人掌灰黑   四门 10速 外滩版 软顶 314A包 后差速锁

购车热线:17695591999(同号微信)钟经理

\

  2022款福特烈马前脸采用的是矩形的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视觉冲击力非常的强,圆形的大灯看起来也是带着浓浓的复古气息。车头采用了防撞梁,看起来非常的硬派。前保险杠的设计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硬朗。

\
\

  福特烈马作为一台专业的硬派越野车,仅仅拥有超强的越野性能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严苛的需求了,这台车同样提供了舒适向的诸多配置,甚至包括定制版的B&O音响,让车主在越野的激情过后也可以随时享受美妙的音乐带来的放松感,毕竟,越野的路上,大多数还是高速为主。

\
\
\

  22款福特烈马Bronco车内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主次分明且有层次感,用料也厚实,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屏幕采用内嵌式的设计增添了车内的时尚感,按键布局合理,档把设计精致,座椅宽大厚实,空间宽敞,实用性强。

\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7695591999(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