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V260L定制款,百万商务车新上市

2022-09-23 11:35: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当前国内的商务车市场如火如荼,作为世界一线豪车品牌,奔驰商务车是绝对绕不过的标杆,超强的品牌效应,优越的内部空间,以及极高的改装潜力是大家喜爱他的原因。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奔驰V级 定制改装的一款豪华七座商务车。

外观方面呢,今天这台车还是一如既往地选择了迈巴赫同款的外观包围和奔驰立标的设计;主要是这款外观真的特别的漂亮,同时也深受奔驰迈巴赫的影响;看起来超级的霸气,缺点就是这款运动型的轮毂和整体的外观不太搭调,不喜欢的可以选择迈巴赫同款的大饼轮毂,换上去之后,颜值立马爆表。驾驶舱的仪表台全部选用了纳帕皮手工包覆,钢琴烤漆饰板,就连中央扶手都全面更换了更实用的车载冰箱,实木的方向盘等,这样以来让整个内饰更显温馨和奢华。

二排座椅采用乘客级别座椅,侧面有电动调节按钮,可以随心调节至舒适角度,三排座椅采用三联式设计,可以放倒作为临时休息使用。将第二排座椅旋转后与后排座椅形成对坐式格局,方便进行商务会谈或是处理工作,车内随时变身第二个移动的办公室。二排座椅中间设置有一个中控台,可以与顶部的28寸智能电视相连接,丰富乘坐体验,选择喜爱的电视节目和音乐打发行车时光。

车顶前半部分仍然拥有大尺寸可开启的天窗,后半部分是定制的顶灯。极致简约的车顶设计将奔驰一贯的简约美学运用得淋漓尽致,更符合目前的车主喜好。顶灯中央更是特别设计了空气净化装置,能有效地将车内的空气再一次净化,让车内的空气更加清新和健康。180-1775-1185

后排采用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后舱为了照顾到家庭用车居多,遮光窗帘让整个空间的私密性更上一层楼。二排座椅进行旋转,这样就能很便捷地形成一个商务谈判模式,对于这样一款即能满足商务接待、家庭出游的车型阿辉就介绍到这里,关注阿辉,带您了解更多豪华商务座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