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道奇霸王龙沙漠黄现车港口现车108

2022-09-28 16:04: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 美规

  [蓝/黑 ]二级包、拖车包、龙门架、内饰包、高级安全包、18轮防脱圈。

  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道奇霸王龙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TRX搭载一台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虽然其车重将3吨,动力输出依然能将这台大家伙用4.5秒从0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

天津旭达国际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8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我们有年轻、专业、精湛、诚恳的销售团队,有环境优雅,设施先进的销售展厅,有品质卓越、驾乘舒适的全款实车。来我们店亲身体验吧,心仪座驾伴您逍遥走天下,快意创人生。详细配置!解析行情实情!联系 销售经理
平台私下答购车热线:15510861373(同号微信)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