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3款奔驰G800外观好看实用850万

2022-09-28 17:2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奔驰G800外观上车身安装一组宽体之套件,车身宽度增加8cm。前脸设计更加运动进气口加大增加散热效率。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其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
2023款巴博斯G800最高车速以电子方式限制在240公九速自动变速器可以选择手动换档,方向盘上有符合人体工铝制拨杆换档器。安不锈钢运动型排气系统不仅适用于Brabus 800宽星超级跑车,也适用于所有G 63 AMG车型。巴博斯G800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
2023款奔驰G800这辆巴博斯G800个人感觉最大的亮点在于排气口相较于原车变得更加单薄并且改装后排气口的位置也有所改最为独特的是它独具特色的声音,巴博斯G800发动机运转的声浪如同下山猛虎般剧烈的咆哮2021款奔驰巴博斯,增加了诸多巴博斯套件,
2023款奔驰G800德国巴博斯G700品牌凭借着顶级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和独一无二的动力性能及崇高质量优势而享誉全球。其产品倍受各界成功人士所推崇。凭借非凡的改装技术目前巴博斯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轿车、最快的四门轿跑、最快的旅行车和最快的SUV梅4.0L V8能产生23款巴博斯G800最高车速以电子方式限制在240公里(149英里九速自动变速器可以选择手动换档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的B铝制拨杆换档器。安装Brabus不锈钢运动型排气系统不仅适用于Brabus 800宽星超级跑车,也适用于所有AMG车型。驾驶者可以在
23款巴博斯G800以奔驰而出名,其改装好几款奔驰车即吸收了奔驰车型设计理念,又增大了动力配更豪华装饰装备好多明星都拥有奔驰G级,范冰冰的座驾也是,范爷的气质个人感觉巴博斯更配,期欣赏迪拜夜空下的奔驰G800外观上,车身安装一组宽体之星套件,
2023款奔驰G800德国BRABUS(巴博斯)品牌凭借着顶级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和独一无二的动力性能及崇高质量优势而享誉全球其产品倍受各界成功人士所推崇。凭借非凡的改装技术,目前巴博斯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轿、最快的四门轿跑、最快的旅行车和最快的SUV。
2023款奔驰G800巴博斯G800用材是选用宽体碳纤维套件和车头碳纤维组件,再加上23寸 F轮毂巴博斯Brabus曾对现款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大试身手,此前曾改出过巴博斯G800,国内出现过此款改装车并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2023款奔驰G800巴博斯 G800的内部设计也是极尽奢华,皮革采用BRABUS最顶级的MRABUS集团自有的皮革供应商四座独立设计最新版本的中央扶手功能强大,集成了无线手机充电冷暖杯架后排座椅电控定制小桌板、星空车顶和车内香氛系统全球限量版豪车本家专营 
2023款奔驰G800巴博斯全车碳纤维运动组件 巴博斯碳黑阀门可控排气系统 巴博斯独立四座设计巴博斯熏黑复式氙气大灯和日行灯 巴博斯电动遥控踏板 后视倒车影响 THERMOTRONIC多区域智能温度控制系统 巴博斯500匹高性能发动机 巴博斯增强型7速自动变速箱 2023款奔驰G800巴博斯奔驰G63新车亮点:1。尺寸相比老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津港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62286181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