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2款奥迪RS6 4.0T现车国六促销欧规

2022-09-28 17:49: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奥迪RS6外观部分是蜂窝状的前进架,拥有丰富的空气力组合,原本是锐利的前灯形状,这个RS6就像戴着钢铁盔甲的托尼斯塔克一样,加上21英寸的巨大车轮和因其厚度而失去安全感的轮胎,RS6整体真的散发着浓厚性能的汽车氛围。

2022款奥迪RS6 4.0T

配置:22款奥迪RS6 欧规 纳多灰黑内 165万

选配:方向盘加热 ,纳多灰黑内,翻毛皮运动座椅,竞速包(280公里限速),22钻石轮毂,RS卡钳+运动排气,黑色字体,矩阵LES大灯,全景天窗,隐私玻璃,倒车影像。

此车型详细配置解析!行情实情报告 联系销售经理 !平台保护 私下解答!购车热线:15510861373(同号微信)刘经理(​​八年行业经验)

 

22款奥迪RS6进入车内后,与RS6过激的外观相比,内部装修部分变得平板,因为这里有家族化风格的大的框架,RS6能的变化也被限定,整体布局与常见的A6没有太大差别,但只变更了方向盘、座椅、仪表板和一部分内部装修材料,即使那样,也能直接营造出好的运动氛围

 

22款奥迪RS6因为凭借出色的TFSI(分层燃烧技术)、brembo八活塞整体式自动卡钳、完全独立的四连杆前悬以及双叉骨后悬等奥迪出色的一系列黑科技,成为了人们心中的神车。

22款奥迪RS6车尾的造型也是RS6让粉丝狂热的最大原因,国内旅行车的可视性可能很低,另外,也许有很多人对旅行车柔软的行李空间感兴趣,也就是说,如果你开的是旅行车的话,就像有品位一样,对生活也有追求,两国间的排气一共有4个,这是不太好的角色,汽车后面也有大量的空气破坏装置,战斗风格真的很好。

22款奥迪RS6搭载4.0LV8汽油直喷涡轮增压(TFSI)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81.58 kg.m。最高时速为 305 公里/小时(安全极限),从静止到 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3.6 秒,燃油经济性基于综合燃油经济性为 7.0 公里/升。 (城市油耗:6.1km/l,高速公路油耗:8.6km/l)。

公司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510861373 (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