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2款宾利飞驰黑棕顶配现车售全国

2022-10-03 11:17: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13至2023-01-28

22款欧规宾利添越 3.0油混 288万

5座 奥尼克斯黑金属漆 黑钢琴漆内饰 21寸黑亮五福轮毂 加热双色方向盘 旅行包 吸烟宝 隐私玻璃 脚感电尾门 手续齐 国六B \

宾利飞驰选配:城市配置包(自动防炫目反光镜、城市辅助系统、后备箱智能开启、开门警示、后方交通预警系统、号全景摄像头、交通标识识别)单色面板-直纹胡桃木),空气负离子净化装置,特别定制外漆纯色漆/金属外漆。\\

Mulliner 驾驶配置配 22 英寸 10 幅开放式黑色喷漆机械切割轮毂(颜色配置,真皮车顶,钻石纹座椅、门板及后座,座椅刺绣宾利徽章(反衬色),金属油箱盖,动感踏板,黑钢琴木面板,3 辐式双色加热压纹皮镶边方向盘),飞驰炫黑套件,滑动全景天窗 含遮光板和化妆镜,座椅反衬色缝线,Mulliner LED 迎宾灯,厚绒毛地毯衬垫(前后),\\

感应式手机充电器款宾利飞驰坚持手工打造,它缓慢的生产周期,让它像濒临灭绝的保护动物一样珍贵。后排座椅可满足客户在旅途中对于舒适性的至高追求,座椅配备可折叠中央扶手与手动展开式中央头枕。当头枕收起时,可成就更为宽广的视野范围,保障了高品质的驾乘体验。22款宾利飞驰尾部更具力量感,后备厢盖微微凸起,\\

22款宾利飞驰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28Ps的动力输出,以及68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4.9秒,最高车速达306km/h,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区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6
经销商电话:郝经理 15302096575 (电话可添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