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福特沃森威尔豪华商务车,黑武士定制版

2022-10-12 10:13: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台福特携手沃森威尔联手设计打造的一台专属年轻人设计的MPV——“福特YOUTH”黑武士版。完美的诠释了福特的广告语——Go Further进无止境。将福特家族的奢华运动元素完美的融入到了MPV车系中,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最经典、也是最具有力量感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硕大的英文标识表明着它的身份以及定位!

 

 

福特YOUTH”基于福特途睿欧底盘进行改装升级,不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设计专利,更重要的是沃森威尔wowsen品牌拥有工信部公告资质,全国合法上牌,满足了95%以上年轻人面对豪华MPV的期待。车子是2.0T的发动机,300牛米的扭矩,尺寸5009×2095×2035,由于福特的头部比较短,所以内部空间就会很大。前置前驱,并带有空气悬挂自动调平。可选择19寸轮毂。360环影,定速巡航,流媒体后视镜,主动刹车等等,驾驶辅助功能他一样不缺。整车都是真皮包覆,主副驾驶多项电动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

 

 

整车内饰精选了双色设计,帝王绿和爱马仕橙的双拼打孔真皮包覆,采用了法式双缝线的勾缝工艺,经典的菱形格纹设计,无论是豪华度还是设计都彰显出了独特的美学设计。标配的360环影和流媒体后视镜让整车无视觉死角和盲区,极大地增加了行车安全。

 

 

第2排的航空座椅也是多项的调节,通风,按摩,加热,旋转,腿托等功能性具备。人体工程学6点位智能气动按摩,旅途的生活也能多一些享受与自在。第3排电动调节,配有无线充电,它既可以是一个沙发床,也可以由两个独立的座椅所组成,两个款式两种布局,可满足不同用车的需求。双侧电动滑门,可选装电动后尾门。

 

 

第3排没有单纯的沙发床,而且用的是两个独立的座椅。所以它整体的乘坐感是非常强的。三排的门板旁边呢都会有多个喇叭,而且在整个出风口的细节之处呢,都会做了镀铬的工艺。整车的后尾部呢,带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尾翼,在下保险杠的地方,用的是F1的里行刹车灯。

 

 

 在负离子的作用下,能有效过滤车内的PM2.5,粉尘异味和细菌香氛,采用纯天然的植物香料,让最纯净的空气布满车辆空间。地板方面,沃森威尔采用了高密度耐磨材料。使车内达到最佳的一个舒适环境。侧墙座椅内定我们均采用了GMT新型复合材料,具有消音、隔音的作用,环保无异味。

 

一辆运动商务车既要面子,又要在功能上组合不同的使用场景,侧面扶手位置配备了高功率手机无线充电、底座防滑工艺。据品牌方介绍,WOWSEN的诞生是美学设计、工程研发、工艺开发、生产制造、品控管理、采购的协同,也是一次新的自我迭代。后续WOWSEN将探讨与广汽、奔驰等品牌合作共同丰富未来露营车、咖啡车等改装车品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