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吉利远程E200新能源4.2米货车大电池

2022-10-17 13:45: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吉利远程轻卡新能源货车专卖店,公司主要销售电动新能源4.2米系列平板,高栏,厢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电动封闭式面包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市区通行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吉利远程E200在轻卡车型中尺寸并不是最大但是有着17.8个方的超大载物空间外形采用的是目前国内主流的外形设计,前脸超大V字型,显得格外有力量感。

让大家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出自吉利的卡车

吉利远程采用的是时下电池龙头供应商【宁德时代】磷酸铁锂高密度电池电池容量达到了106.9kwh电池外部带有防撞击保护板在紧急情况下有效的减少对电池的损伤在续航方面超高的满载超过280km空载能达到340km可见在城市配送有着强大的优势

充电方面,从12%直到充满,共耗时1小时36分。(充电桩为150kW/750V)经济性方面,在我们本次测试中远程E200百公里耗电量为29.85kWh。值得说一下的是远程E200的动能回收介入非常积极。不管车速是多少,只要在不踩电门的情况下动能回收就会介入。但动能回收的介入并不突兀,没有明显的拉扯感,甚至如果仪表上不显示动能回收的标志,司机都不知道动能回收在介入。远程E200在动能回收的体验上做得相当优秀

在内饰方面人机工程学优化的很好,虽然是卡车但是舒适感和质感方面也很优秀远程E200有两个驾驶模式,默认是普通模式,可以选择ECO模式。ECO模式的最大区别在于动力响应上,会比普通模式反应慢一点。如果需要行驶较长的里程或者对节电有较高的需求,可以长期打开ECO模式。

      北京吉利新能源货车专营店经销电话189-1189-6011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