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铃木吉姆尼1.5报价25万到30万出售

2022-10-21 12:08: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吉姆尼伴随铃木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这对于喜爱吉姆尼的的朋友来说真的难以接受, 不过现在吉姆尼以平行进口的方式的引入国内,新一代吉姆尼已经到港,相比于老款车型完全是大改款,平行进口引进的是中东版和墨西哥版,1.5自吸直列四缸发动机,有手动挡和自动挡,手动挡为5个档,自动挡为四速,分后挂备胎和地瓜备胎,整体配置区别不是很大。如果是喜欢驾驶乐趣就来手动挡,手动自动油耗区别不大。

铃木掌握着化不朽为神奇的专做“小车”绝技!将几十年造小车的精髓都融入新款吉姆尼之中 ,追随半世纪之前的第一代LJ10的设计思想,把“平民奔驰G”的招形象铸成经典!

销售咨询:金经理 18920233010(同微信)

目前平行进口的都是直列四缸汽油自然吸气1.5的排量,版本为中东版和墨西哥版,有自动挡和手动挡可以选择,发动机102匹马力,扭矩130,三门四座,长3.6米,宽1.64米 高1.7米,采用前置分时四驱。

铃木掌握着化不朽为神奇的专做“小车”绝技!将几十年造小车的精髓都融入新款吉姆尼之中,追随半世纪之前的第一代LJ10的设计思想,把“平民奔驰G”的招牌形象铸成经典!   3550*1645*1730mm加上方正的车头造型和明亮的车身颜色,使得新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大了一圈。像车顶导水槽、独立可互换大灯这些细节设计也都彰显吉姆尼适合越野的鲜明个性。同时还因为不算昂贵的售价,成为专业野外工作者的首选。

 

新车的车尾部同样比较引人注目,采用了非常垂直的风格。尤其是后面有个外挂式的“小书包”备胎设计,搭配车底部熏黑突出的包围,在一定程度上给整车提升了几分越野气息。车尾部两侧狭长的尾灯组,点亮后相信也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离地间隙也非常高,非常符合越野车的定位。

在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较为粗犷硬派的风格打造,和三门式的并没有太大区别。中控台整体也是硬派的框架,悬浮式的大屏+三幅式的方向盘,它的仪表周围也同样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轮廓。中控位置的换挡机构很适合越野,且拥有越野必备的物理按键。副驾驶前侧的面板也很有空间效果,两端各采用了筒式的空调出风口。无论从哪个细节来看,都透漏着浓浓的“硬风”。

22款铃木吉姆尼依然采用三门式设计,车身整体短小紧凑。在侧面,一条与大地平行的腰线贯穿前后,看上去十分硬朗。至于车尾,新车的设计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弱,不过尾灯组由尾门两侧全部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两侧。这仿佛是在向初代或第二代吉姆尼致敬。

经过20年的演变,这款2022吉姆尼依旧专注在它擅长的领域,泥地、沼泽、甚至无人之境,在整车架构上也没有太多的改变。因为铃木深知吉姆尼多年来培育出的使用群体要什么?就是最大程度的在新款车型上保持住“老派”驾驶体验。所以,吉姆尼绝非城市定位的走量车型,它一贯最求的只有一点,即使在最极端的地表环境下,塑造一款可以托付生命的真正4*4“诺亚方舟”。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金经理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