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2款奥迪Q7 3.0汽油最低配59.5万

2022-10-21 16:13: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款奥迪Q7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颜值颇高,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新车整车的前脸配备六边形前中网,运动感明显增强,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用心,矩阵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多腰线设计腰线上扬的侧身线条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之感,看起来运动感很强,大轮毂造型吸睛,视觉效果尚可。车尾造型通过线条的运用,让尾部的立体感进一步加强,新车的梯形尾灯更加辨识度非常高。

\车内的设计上,奥迪Q7( 购车抢千元返现 )更强调简约和豪华。新车还配备了奥迪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很有驾驶乐趣。整个中控台采用塑料,皮质,木制,金属材质,用料和做工看起来中规中矩,配备一块10.1英寸隐藏式的中控液晶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有个性,前排还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真皮座椅看起来就很低调。

\奥迪Q7的车长5067mm,车身宽度达到了1970mm,轴距2999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奥迪Q7的轴距排在6位。这个尺寸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实际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很不错,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前后排都表现的比较宽敞。天窗的设计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奥迪Q7的后备箱容积排在14位。空间表现受限于车型定位而言,表现尚可,平整度也没有问题,然而总空间一般。

奥迪Q755 TFSI quattro S line尊贵型采用3.0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峰值扭矩达到500,匹配手自一体(AT)变速箱。必定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操控魅力。奥迪Q7的官方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5.9S,在40-80万SUV车型中排在12位。

\奥迪Q7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前驻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发动机启停、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方向盘加热、侧安全气帘、车道保持(LKAS)、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儿童座椅接口、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泊车、防抱死制动(ABS)、HUD抬头显示、后驻车雷达、制动辅助(BA/EBA/BAS等)、手机无线充电、疲劳提醒、碰撞报警/主动刹车、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夜视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配置。

\其中,发动机启停节省10%到15%的燃油消耗,因为是热启动,所以对发动机磨损可以忽略不计;制动力分配(EBD/CBC等)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

\为了更全面客观的了解奥迪Q7,

\

我们还根据历史上购买过的该车的用户的留言总结了奥迪Q7的口碑词云,

\

具体情况如下:

\

销售热线;15922021777 张经理

销售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15922021777(同微信) 1332333856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