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奥迪Q7 3.0T 5座标准配置及价格

2022-10-23 15:35: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奥迪Q7 22款 3.0T 5座 标准。配置:5座,金属漆,全景天窗,前座椅加热,18轮,行李架。LED大灯带日行灯,电调外后视镜带加热和折叠,电尾门,两驱空调,MMI导航带触摸响应,停车辅助,车道偏离警示,胎压监测,前排电调皮革座椅带加热及4向腰撑,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驾驶模式选择,织物顶棚,以实车配置为准。

\
\

  2022款奥迪Q7新车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奥迪Q7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

\
\

  2022款奥迪Q7从侧面看来看,新车依旧是硬派的轮廓,宽C柱的传统得以延续,有助于突出奥迪Q7的造型。与此同时,方正的车尾与正面相呼应,贯穿式尾灯的细节经过重新勾勒之后变得更精致了。

\
\
\

  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新车还配备有第二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并可实现触控和实体键双重操作,并且还进一步优化了操作逻辑。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贻航国际10号楼203A
经销商电话:刘安娜 18222552829 (电话与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