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美版LX600F-sport运动 配置价格

2022-10-26 13:02: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25至2023-06-16

 

 22款美版LX600F-sport运动 

[颜色]白/黑红双拼

[配置]①22寸轮毂,②半笨胺皮革黑红双拼7座,③底盘升降,④附件包(行李箱垫、货网、车轮锁)5。马克音响,高级金属漆,钥匙套。

[标配]天窗,抬显,马克莱文森音箱,环影,7 座半苯胺皮革座椅,带记忆功能的10向加热电动驾驶员座椅(包括腰部支撑),8向加热前,乘客座椅(包括腰部)带记忆功能,60/40 分体第二排座椅,电动折叠式第三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第二排外侧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外侧座椅,后座手动遮阳板,一键式自动排列电动折叠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桃木方向盘,自动调光车内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脚感电尾门,挡风玻璃雨刮器除冰器,22 寸轮毂,12.3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7英寸车辆信息显示,无线 APPLE CARPLAY,无线充电,8英寸多信息显示屏,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2.5 : 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车道追踪辅助,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路标辅助,全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智能远光灯。盲点监视,停车辅助,十气囊,多地形监视器,坡道起步辅助控制,车辆稳定性控制,爬行控制带转向辅助,多地形选择,带电子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轮驱动,电子助力转向 (EPS) 系统,自适应变量悬架。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全新雷克萨斯LX600依旧是硬派越野风,同时也能在它身上看到全新一代陆巡的影子。新车最有特色的应该是前脸了,大面积的纺锤形前格栅,辅以横向饰条,现代感十足,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简洁耐看,同时又不失应有的霸气。

  全新的雷克萨斯lx600车型在车辆的内饰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的豪华和大气出色的做工和用料,依然表现的非常出色,并且该车拥有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最新样式的整体造型,并且会配备换挡拨片,而且全新钥匙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自动空调系统,还有液晶仪表,都将会成为这款车的标准配置。而且该车还将会拥有最新的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以及后排独立的多媒体影音和空调控制系统,可以极大的提升车辆乘坐的舒适性。 

  雷克萨斯LX600车尾部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品牌Logo在大灯下方居中,预计可能会成为雷克萨斯新的家族化设计。排气方面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下包围的层次感也很足。

  雷克萨斯LX600内饰加入了更多彰显豪华、科技的元素,例如首次引入的中控台双屏设计,同时仪表盘也采用了液晶显示,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数字化氛围。

  雷克萨斯LX600非承载式的车身形式依旧得以保留,同时新车还优化了前后悬架,采用AHC主动高度控制和AVC自适应可变功能,以确保兼顾公路和越野环境的驾驶。​ ​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