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宝马X5 展厅现车优惠在售

2022-10-29 13:11: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宝马X5通过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


\    

20款宝马X5内饰更加豪华的感觉,用了两块巨大的12.3英寸的屏幕,整车效果不错。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手感很好粗大握感十足的皮质方向盘,带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等等,全液晶的12.3英寸的仪表,显示的内容相当丰富,并且显示分辨率和操作响应速度都是相当快,中控换挡区域最大的变化就是,档杆换成了全新的水晶档杆,整体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更加强,但是只有顶配才可以选择。内饰升级设计:平行进口加拿大版20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加版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


\    

天津港20款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形象本身在豪华品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在车内 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 反应灵敏。


\    

全新设计的挡杆,遗憾的是没有了从前的鸡腿,可以选装水晶挡杆,左侧为一键启动,启停,停车辅助,驾驶模式,自动驻车等按钮。全新X5终于可选空气悬挂进行底升调节,这一直是老款X5的一个槽点,底盘高度控制按钮左侧为上坡以及下坡辅助控制。随着内饰设计的改变,全新X5的内饰豪华感油然而生,全景天窗增大了30%的面积,并且可选空顶,当夜幕降临时,全景天窗星空顶产生了一种非常独特的光环,LED灯均匀地分布在玻璃表面,令人想起星光天空,这种颜色方案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    

新车的前脸继续维持了宝马汽车经典的双肾造型。不少消费者都对大众汽车的套娃脸有颇多不满,但同样采取家族化设计的宝马却很少有人议论,看来品牌的影响力的确很惊人。同样道理,经常听人说对汽车前脸上的镀铬装饰元素审美疲劳了,但众多的镀铬装饰放在宝马X5上却一点也不违和。


\    

20款宝马X5双12.3英寸液晶屏的加入的中控台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搭配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带来优雅之感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当然最显眼的莫过于全新宝马系列特有的水晶档把,整体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更加强。令人一眼难忘。

\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专属定制顾问:王经理

联系方式:15502223555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10 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 

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可协助全国分期金融业务办理 上牌缴税业务 豪车个性专属定制 限量版 专属配置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13042288321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