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新款丰田考斯特10座VIP价格现车超优惠

2022-10-29 13:41: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丰田考斯特10座VIP价格现车超优惠,新款丰田考斯特车型指导价,北京丰田考斯特改装厂京津冀最大考斯特改装4S店店铺价格,优惠金额,现车情况4.0L汽油豪华版 四川丰田,一汽卖[_丰田考斯特_豪华商务车_] [_ 9座_10座_11座_12座_13座_14座_15座_16座_17座_ 17座。考斯特(海狮)老板专线:13811132001 13041083889 王副总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华通丰业TA拥有7005mm*2040mm*2774mm的超大车身尺寸优势、3936mm的超长轴距、灵活多样的组合座椅布局,使得丰田考斯特的车内空间宽裕感十足,完全能够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出行需求。此外,电动调节功能和自动恒温空调让驾乘更舒适、更享受。不仅乘坐空间宽裕, 整车布局储物格随车可见,储存空间更是充足,由此可见, 驾乘及储物空间优势尽显。
 
 
 

丰田考斯特华通丰业改装商务车,气宇非凡卓越品质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与其他车辆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丰田考斯特是一款更加注重实用性的商务车。我们承认高价格的富贵,但是这只是资金的多少,而无关乎品质如何。

\

丰田考斯特产自于四川一汽,对于汽车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发动机底盘变速器,我们称这些为汽车的三大件。丰田考斯特使用的发动机型号为4.0排量的6缸发动机,强大的动力引擎满足我们对于商务车使用的所有需求。

\

在车内的装饰设计上来说。 更能体现出尊贵与豪华舒适的特点,丰田考斯特采用的是后排三座,宽敞而又舒适,豪华首长座椅以及商务办公桌,让您的旅途不会因商务的安排而疲劳。追求得是为您带来更多的舒适之感,可以为您提供高端的私人订制,您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定制专属您的舒适座驾

\

温馨体验无可比拟在外观上车身颜色为白色金属色,闪亮的色彩阳光下更加能够显示出尊贵的气质。车身增加彩色中线,气质优雅更能够显示出车身的层次感,不会让我们感觉这7米长的车身有任何笨拙之态。在细节上贴心周到,自动脚踏更是为我们上下车带来到了更多的方便。

\

新款丰田考斯特10座VIP价格现车超优惠,从座椅的材质上来说,在内饰座椅的材质的选择上也有很多不同,织物座椅,丝绒座椅,真皮座椅,真品座椅有米色和红色两种。除此之外,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有豪华的真皮航空座椅,可旋转的豪华首长席,以及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华通丰业,以专业的技术成就商务车的经典。北京丰田考斯特改装厂京津冀最大考斯特改装4S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鼎盛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811132001 13041083889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