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美规版宝马X7现车82万可分期

2022-11-04 12:50: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X7型搭载的是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可是一款货真价实的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变速箱采用的是八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事实上,宝马X7还拥有4.4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N·m,对应的售价也比较高昂。

\

 

  宝马X7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的旗舰级产品,它自然要配备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个宝马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而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

\

 

  宝马X7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宝马X7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比起奔驰GLS更符合时下主流。

\

 

\

 

  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3+2+3的座椅布局和2+2+2的布局,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

 

  平行进口宝马X7第二排为两张独立座椅,并且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座椅本身的材质比较柔软,乘坐舒适性能给到不错评价。配置方面,这台X7的第二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并且两张座椅也具备加热功能。此外,左右两侧的电动遮阳帘也充分保证了乘客隐私,这是一台旗舰车型应该考虑的。

\

 

  宝马x7车尾设计方面修改不大,主要是颜色的调整,在车尾的包围还有排气筒以及装饰条方面,都选择了黑色设计,现代感和豪华感做到了极致。在车辆内饰上暗影版作出了适当的调整,不过改变的幅度并不是非常大,中控设计更偏向驾驶员,人性化的风格很受人喜欢,在车子的后排传递给人的感觉就是车子更加优雅豪华。

\

 

  来感受一下后排空间,宝马X7的后排空间是比较宽敞的,但是和宝马7系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全景天窗,并且地台隆起程度也特别的低,这样的设计你喜欢吗?值得一提的是,宝马7系拥有6座,7座的布局,其中6座椅布局为2+2+2,7座布局2+3+2的设计,入门版的车型采用的是七座布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科技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 2029 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