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马自达MX-5硬顶敞篷现车 全国上牌

2022-11-06 14:51: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外观方面非常炫酷,扁平的机盖两侧有着隆起饱满线条,增加肌肉感,而大灯组的内部由熏黑配色填充,看起来非常犀利,而中网面积较小,两侧内凹式的造型配有倾斜的LED日间行灯,看起来十分耐看。

 

MX-5的基本版本仍由1.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30马力)提供动力,但该发动机仅在SE和Sport两种内饰级别上可用。速度更快的2.0升发动机专门提供更豪华的Sport Tech和GT Sport Tech版本使用。18920901317 王经理(同微信)

 

MX-5还具有其他功能,实时交通数据,天气和汽油价格的实时连接服务。但是它增加了一些独特的勃艮第纳帕皮革座椅和不锈钢防擦板,以及17寸黑色多辐BBS车轮。所有MX-5都配备了低速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车道偏离警告,交通标志识别和驾驶员注意警报系统。新的Sport Tech和GT Sport Tech版本还具有盲区和后方交叉路口警告功能,自适应LED前大灯和倒车摄像头已作为标准配置。

 

2.0升汽车的输出功率181马力和205牛米,所有的软顶跑车都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只有折叠式硬顶RF版才有自动变速箱。 近五年来,第四代MX-5一直是最有趣的汽车之一,MX-5从未成为过分强调引擎的跑车,205Nm的扭矩并不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将油门全速踩下,引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其7,500转速的红线,并且6.5秒内可达到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

 

方向盘感觉比较轻盈,方向盘在驾驶室中显得较大,底盘阻尼足够坚硬,可以使城镇周围的减速带和坑洼成为一个小烦恼,在高速公路上,唯一真正要注意的地方是内部的空间很小,坐在那里的感觉比其他车要低,而且还有风噪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