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奔驰GT50纽北赛道的保持者

2022-11-09 11:45: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奔驰GT50 AMG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作为AMG家族的成员,AMG就是它的荣耀。今天来聊得这台奔驰GT50 AMG是梅赛德斯奔驰AMG家族的第三款独立研发的四门跑车。GT家族四门跑车车型有:GT50、GT53、GT63。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台GT50有什么魅力。全新奔驰AMG GT50 53 63S现车到店,可售全国,颜色齐全。全新奔驰AMG GT50 53 63S现车到店,可售全国,颜色齐全。

每一台AMG都有着自己独有的个性,但他们都有一个共性,就是“天生狂躁”!而在所有的轿车中间,GT一直都是速度的代表,而能将GT与AMG相结合,那必然是一个天生的“暴躁狂徒”。两门版的奔驰AMG GT不仅价格昂贵,而且空间上也没有太多的余地,想带更多的朋友以更低的价格体验速度与激情,那4门版的AMG GT岂不是一个绝佳选择?好在奔驰很懂大家,推出了这款售价最低只要98.48万的奔驰AMG GT四门版车型。全新奔驰AMG GT50 53 63S现车到店,可售全国,颜色齐全。

整体的设计极为风骚,特点在于车头个性,圆润!流畅的线条是运动与灵性的化身,时刻的撩拨你的心弦。大尺寸轮毂更是能够迸发强劲动力,AMG的标识点缀其中完美细节。前突的格栅,让我想到“牛魔王”。溜背车尾轻松滑翔空气!全新奔驰AMG GT50 53 63S现车到店,可售全国,颜色齐全。全新奔驰AMG GT50 53 63S现车到店,可售全国,颜色齐全。

凌厉猛擎,突破天际。搭载AMG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开启澎湃动力。8速双离合变速器、AMG 高性能智能适时四轮驱动系统、AMG 车速感应式转向与可变声级的AMG 高性能排气系统等组件高效协同,激发动力潜能。

梅赛德斯·奔驰GTAMG推出GT50之后,它吸引了许多年轻人的注意。许多有实力的年轻人将以此为起点。相对而言,它的库存少且价格高。它与保时捷Palameira竞争,并且比Palamela更好。便宜的Mercedes-Benz GT50AMG对于那些年轻的Mercedes车迷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全新奔驰AMG GT50 53 63S现车到店,可售全国,颜色齐全。全新奔驰AMG GT50 53 63S现车到店,可售全国,颜色齐全。

2022款奔驰GT全系最新指导价格一览表: 2022款 AMG GT 50 四门 98.68万 2022款 AMG GT 50 4MATIC+ 四门跑车 113.58万 2022款 AMG GT 50 4MATIC+ 四门跑车 特别版 130.68万 2022款 AMG GT 63 S 4MATIC+ 四门跑车 先型特别版 224.28万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授权经销商: 迈巴赫、AMG定制中心132-6135-5155(微信同号)欢迎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135-5155(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