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2款宾利添越4.0T双十一劲爆直降20万

2022-11-10 09:18: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一手资源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022款宾利添越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前脸的设计与欧陆GT、飞驰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相似之处。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

2022款宾利添越混油 首发限量版 驼绒金/波特兰水泥色11695305

外饰驼绒金内饰小提琴桉树木纹内饰 带22寸轮毂穆勒驾驶包 加热双拼3副方向盘对比缝线 旅行包 明亮的镀铬矩阵式格栅 后排隐私玻璃 点尾门 急救包 前挡风玻璃加热。

2022款宾利添越内饰用料之奢华、做工之精致均无可挑剔,大面积包裹的真皮被钻石珩缝工艺赋予了新的意义,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宾利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

2022款宾利添越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完美,坐进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尊贵的光芒。内饰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

2022款宾利添越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马力能够达到550,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5秒而已。同样作为一辆豪华SUV,越野性能也是不在话下,因为添越不仅配备了四种公路驾驶模式,而且还增加了雪地和湿滑草地等不同的四种越野模式,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完美的越野体验。

2022款宾利添越犹如一座行驶的皇宫,无处不在的奢华设计,让驾乘更多尊贵享受。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宾利添越不仅能在宽阔道路上从容疾驰,亦能在各种野外路况下驰骋自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