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福特烈马2.3T大湾版现车50几万落地

2022-11-11 12:46: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配置:22款加版烈马2.3 碳素灰 大湾版 灰黑双拼内饰 软顶 2222A中级包 22.04生产日期 标配: 221A包(一键启动 LED大灯 巡航控制 带扶手的前中央控制台 方向盘手动调节 真皮方向盘 真皮档把 内部把手-(1)个在中央地板控制台,乘客侧) HOSS1.0悬挂系统 分式可选4X4 6种GOAT模式的地型选择 17寸灰色铝制轮毂” 32P255/75R17全地形(A/T)轮胎 碳化灰漆格栅 拖车钩(前2后1) SYNC4带8寸触摸屏 布艺座椅: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硬派越野车风格,黑化的中网格栅采用了夸张前卫的设计,两侧圆形的大灯组炯炯有神,点亮后效果足够精致,前保险杠突出的设计样式,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强大。

贵宾专线:189-2090-1317王经理(同微信)

 

牧马人相同的是,福特烈马在本质上也是一台以通过性为主,伴随着玩味的车型。因为全新烈马拥有非常丰富的改装件供给用户选择,并且其产品本身就有着无穷的改装潜力。

与牧马人相同的是,福特烈马在本质上也是一台以通过性为主,伴随着玩味的车型。因为全新烈马拥有非常丰富的改装件供给用户选择,并且其产品本身就有着无穷的改装潜力。

动力方面2.3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10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441N·m,最大可达304匹马力。

车身设计也和路虎卫士有类似之处,是如今开始流行的复古方盒子、短促前后悬保证了出色的接角、离去角。如今在这个方盒子硬越野的市场,福特Bronco、牧马人、奔驰G级铃木吉姆尼也成为了独一档的车型类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