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最有安全感的越野房车汕德卡4X4房车

2022-11-12 11:30: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房车市场,很多人已经不再满足依维柯C型房车了,大家想要去到更多的地方,欣赏到更多的天然景色,而不是人工开发后的美景。大家更显亲近自然、欣赏更多的大自然美景。今天涂涂就给大家带来一款纯国产的越野房车——汕德卡越野房车!接下来大家一起来欣赏这款越野房车哦。

  

\

 

  了解更多详情VIP热线:17301347185 (同微信)

  

\

 

  但从外观来看,就会觉得这款房车非常的MAN。是不是觉得非常具有安全感呢?前保险杠增加了金属的防撞保险杠和拖车绞盘,能带着你和家人跋山涉水,去到更多人烟稀少的地方,能够看到更多的自然美景。找到了最合适的美景欣赏地后就可以开启你的露营生活咯。打开车门,支撑好遮阳棚,放下我们随车携带的摩托车或者自行车,开始撒野吧,尽情地撒欢的玩儿吧。

  

\

 

  

\

 

  整车长度也就5.9米多一点,不到六米的车长,完全可以满足蓝牌。小车驾驶证就可以驾驶哦,而且这么大的块头,它还是自动挡的哦,驾驶起来非常简单。夜间到来的时候,打开车辆外部的灯光,开始烹饪全家人的饭菜吧,在野外吃饭,欣赏着漫天的繁,是不是很浪漫呢?

  

\

 

  

\

 

  车厢内部拥有四把独立的VIP航空座椅,可以坐在这里的观看电视节目,玩玩游戏都是非常舒适的哦,这个空间非常的宽敞哦;每把座椅都拥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非常的nice 哦!

  

\

 

  

\

 

  车顶拥有两张双人床,一张可升降的吊床、一张固定式的双人床。一家人坐在车上也不会觉得拥挤哦。而且还可以选装隐私帘,增加自身空间的私密性哦。整个车顶可以往上升高50厘米的样子,增加我们车内的头部空间,四周还有透气窗,增加车内空气的流通哦。

  

\

 

  最后给大家聊聊大家最在意的水电问题吧,这个款车配置了600L的清水箱和180L的黑水箱,能够满足一家人正常使用三到四天哦。电量配置了840Ah的磷酸铁铝电池和800W的太阳能电池板,满足了20度电的储存量。再也不用担心在野外露营的时候电量不足的问题哦。即便是用完了电,我们在每行驶1.2小时就能给车辆充进一度电哦。所以说只要车辆每天行驶的时间充足,完全不用担心电量问题;还不行的话我们也可以接市电为车辆充电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栩墨旭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大区总监 17301347185 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