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中规G500它在汽车领域内的崇高地位

2022-11-15 15:20: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2款奔驰G500全新改款上市,22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更有好礼相送,店内G500,AMG级G63全系现车,可卖全国,可分期!

22款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1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2022奔驰G500相比老款G系,奔驰G500前脸造型圆润了许多新款保险杠更加精致看起来更加结实。中网改为镀铬落空的设计,奔驰标志性的实心车标表明了这辆车搭载有ACC自适应巡航以及360换车影响。环影20轮,4.0T,V8,9速,天窗,前排真皮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几何光束大灯,LED日行灯,64色氛围灯,自动空调,柏林之声音响,三把差速锁倒影前后电眼,雷达测距,并道辅助,脚踏,后视镜电动折叠

按照我们当下的审美,一台车子的外观是否漂亮,恐怕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它是否具有优美的弧度和流畅的曲线。但是,也有例外,有这么一款车,它似乎天生都与“弧度”无缘,也更谈不上什么“曲线”,它简直就是一只会移动的“铁箱子”,可是这一切,却丝毫不影响它在汽车领域内的崇高地位,它,就是我们今天要说到的主角——奔驰G500。

2022奔驰G500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定速巡航,换挡拨片)(无消费税 全新2022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奔驰G500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中控大屏和仪表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满满的双12.3寸巨幕,空调出风口也改为重新设计的筒式,豪华感和科技感大大提升。大大方便了驾驶者的超控,同时也提高了驾驶乐趣。

2022款奔驰G级越野车官方指导价: 22款奔驰G500指导价:189.2万 22款奔驰AMG G63指导价:255.4万 22款奔驰AMG G63夜影神限量特别版指导价:398.88万 22款奔驰AMG G63铂金公爵限量版指导价:398.88万 22款奔驰AMG G63波西米亚限量版指导价:398.88万 奔驰AMG G63蓝缪斯限量特别版指导价:398.88万 22款奔驰AMG G63蓝银未来限量版指导价:398.88万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授权经销商: 迈巴赫、AMG定制中心 132-6135-5155(微信同号)欢迎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135-5155(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