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S500降价亏钱甩卖S400价格就出

2022-11-16 17:56: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S500大满配 配置:菱形格nappa真皮座椅 、3D科技包、nappa方向盘、20寸amg轮毂 轮毂锁  4轮转向(后轮4.5度)轮毂锁 金属拉丝内饰 后扰流板同车身一致

  AMG运动包(AMG轮毂及运动车身套件,橡胶装饰钉的不锈钢运动踏板,AMG脚垫)

  温暖舒适包(方向盘加热,后排电动一座调节,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主动通风,前后排中央扶手加热,门板扶手加热)

  暗夜包(高光黑前进气口,高光黑色侧身裙边,高光黑后保险杠)

  3D科技包(AR虚拟显示抬显,裸眼3D仪表屏)

  标准配置:性能和操作  9速自动变速箱  气动空气悬挂    动态选择   ECO启停系统  舒适和便利  电动、快速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具有按摩、4  MBUS导航和声控系统  记忆和腰部支撑功能  电动后窗遮阳帘和后排遮阳帘  全景天窗   12.3寸数字仪表盘  实景导航  车库门摇控开关  前排无线充电   12.8寸OLED中央触摸显示屏

  无线智能手机连接  指纹传感器  无钥匙启动  迎宾脚踏灯  前置LED奔驰车标投影  电动折叠后视镜

  8个USB-C充电口(4前4后),115V后座电源插座

  无钥匙进入和无缝门把手  柏林之声3D环绕立体声系统  两驱空调  纳帕皮革内饰  电吸门  电动后备箱门

  智能语音控制  SiriusXM免费试用电台  隔热、降噪、红外反射夹层玻璃  空气平衡包  辅助停车系统  ETC预留  双前遮阳板  网上音乐冲浪  MBUS总裁辅助

  安全和防护  智能LED灯系统  防炫目后视镜  奔驰紧急呼叫电子系统  魔术雨刷  防盗警报系统  预警安全系统  环车影像  行车记录仪  驾驶员辅助包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
\

  22款奔驰S500L的车身继续保持着十分显著的奔驰身线特征,从前部逐渐下行至后车门的标志性流线明确清晰,呼应车门底部缓慢上行的线条,上下呼应造就出优雅的侧身。从车辆整体各部位的线条特点来看,S500L的顶部线条强劲舒展,车身侧面修长有力,尾部曲线气势非凡,略微倾斜的车身造型具有更有优势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
\
\
\

  22款奔驰S500前排座椅的包覆性非常出色,头枕可电动调节支撑角度。另外,这款座椅的腿部支撑调节范围极大,有效缓解了长时间驾驶的疲劳度。奔驰S500L后排乘客的“待遇”明显比前排高一个档次,座椅对腿部起到全面承托作用,靠背凹陷设计能将身体完全包覆住,整体倾斜角度可调且舒适性极高。

\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