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福特F150 Tremor起售价比猛禽便宜

2022-11-21 08:14: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提到福特Raptor(猛禽),可以说大大滴有名,作为为数不多引入国内的美系皮卡,高大威猛的造型在皮卡界颇为独特。新的2022年Tremor将会作为一个新的子品牌出现。

Tremor基于2021 年F-150,但增加了Tremor专用的钣金,硬件和技术,与带有FX4标识的F-150相比,Tremor具有更多的越野能力。Tremor系列借鉴了猛禽的造型和耐用性,标准的防撞板保护前端,带有橙色灯光的独特引擎盖和格栅。

福特给Tremor版本前脸单独设计,中网和机器盖子的样式是独特的,福特标采用黑色,中网镶嵌了橙色的装饰件。

轮毂选用18英寸哑光轮毂配33英寸全地形轮胎,加上轮胎Tremor版比普通F-150车身宽度增加了1英寸。前包围下的底盘护板样式来自猛禽,保护发动机舱下方。其它配置还包括后差锁,还提供托森式前差速器可供选装。

内饰方面,和常规车型基本一致。不同的是,该车在座椅上有Tremor字样,同时中控台上方有6个开关,可以给外接设备供电,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装射灯或绞盘等越野设备。橙色线条的装饰也出现在内饰中,最明显是座椅上的缝线和装饰条。

低端系列F-150 Tremor在深色布座椅衬垫上缝有橙色点缀,而高级系列则是橙色穿孔皮革。仪表板的的一角还有橙色的美国国旗,座椅靠背上有“Tremor”的徽标。Tremor版限定提供4门双排座的SuperCrew超级乘员车型,这也是F-150最受欢迎的版本。

福特最近推出的F-150 Tremor版,恰好就是增强越野能力,又没有猛禽那么极端的一款,拿捏的比较准的越野版F-150车型。Tremor版配了全地形轮胎,抬高的底盘悬挂,以及专为越野增强的部分配置,足够这台F-150变成越野专家。

福特F150皮卡作为美国市场的销量王者,产品种类之多令人眼花缭乱。皮卡不仅仅作为工具车广受喜爱,其特殊变形体往往具备强悍的越野能力,完全不输于硬派越野SUV。Tremor悬挂件都特别调教,采用上单减震下双减震的形式,让低速时悬挂弹性较软,在抬高底盘离地间隙的情况下,较好的应付坑洼,在公路行驶时又具备足够的支撑度。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包上牌,全国可分期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金经理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