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中规G500它在汽车领域内的崇高地位

2022-11-21 11:45: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关于这台奔驰G500究竟好在哪儿,简单来说,也就是四个字——性能、豪华。奔驰G500丢掉的是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而坚持走下去的,却是“性能”与“豪华”之路。我们不妨说句玩笑话——在越野车里面,奔驰G500是最豪华的,而在豪华车领域,奔驰G500的越野性能是最好的!

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

2022款奔驰G系列无比方正的造型在车流中或者准确的说无论在哪里都是众人眼中的焦点,熏黑或者磨砂处理更能彰显品位,外观所见之处均是工匠点滴工艺,无法用语言形容的豪气。

22款奔驰G500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G63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奔驰 G500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G500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奔驰G500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元素。与此同时,设计师希望在数据指标上让越野性能上能够更进一步。为此全新奔驰G级具备更高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更大涉水深度(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接近角31°,离去角30,双双增加1°

2022款奔驰G级越野车官方指导价: 22款奔驰G500指导价:189.2万 22款奔驰AMG G63指导价:255.4万 22款奔驰AMG G63夜影神限量特别版指导价:398.88万 22款奔驰AMG G63铂金公爵限量版指导价:398.88万 22款奔驰AMG G63波西米亚限量版指导价:398.88万 奔驰AMG G63蓝缪斯限量特别版指导价:398.88万 22款奔驰AMG G63蓝银未来限量版指导价:398.88万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授权经销商: 迈巴赫、AMG定制中心 132-6135-5155(微信同号)欢迎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135-5155(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