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奔驰V250高顶商务车现车 全国 可分期

2022-11-21 14:20: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奔驰V250原车配置如下:长5370 宽1928 高2080 轴距:3430 油箱容积:70L 综合油耗:9.1 扭矩:350 功率:155 发动机:2.0T 211马力L4 变速箱:9AT 轮胎品牌:韩泰 ,245/45R18 最高时速:240km/h 燃油:汽油 进气方式:涡轮增压 排放标准:国六 双侧电动防夹门 全国均可上牌 蓝牌C本即可驾驶。

 原装进口奔驰V250改装配置大体分:进口奔驰V250平顶四座版,进口奔驰V250平顶七座版,进口奔驰V250高顶四座版,进口奔驰V250高顶七座版。1.V级格栅包围(选配:管经理15045922255 可升级迈巴赫格栅包围及银河格栅包围) 2.鹰眼式LED大灯 3.V级轮毂(选配:迈巴赫各款轮毂可选) 4.车身镀铬亮条 5.五门(三门电动) 6.折叠后视镜 7.九速空气悬挂底盘升降 8.古巴影木装饰 9.多功能方向盘 10.智能语音 11.V级中控台包覆 12.门板包覆 13.车载双向冰箱 14.外接电源接口 15.定制版铝合金脚踏。

 

 

 

 
 
 
 
 
 
奔驰v250内饰非常奢华,无论是中控台还是方向盘,都与奔驰轿车采取了相同的规划,进入车内,绝对能让你情不自禁的感叹道:这才是大奔!环顾座椅四周,管经理15045922255 真皮、实木、金属合理搭配,整体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做工方面,V级车内饰自然也坚持了豪华品牌应有的高水准。奔驰V级采用的三幅式方向盘是与C级同款样式,所以,不会给驾驶者带来开大车的压力。换挡拨片的加入,也算是一处惊喜。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的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奔驰迈巴赫授权专用座椅,支持28项电动调节,此款航空座椅(带360度旋转、 通风加热气动按摩、160度电动后仰)还配备了两个迈巴赫头枕 整车红色时尚感爆棚 豪华航空座椅触摸式控制方便快捷 豪华氛围灯点缀 柏林之声音响环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 18622760672(同微信)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