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GLS63最新报价及配置详情

2022-11-22 15:32: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22至2024-05-24

 

 22款奔驰GLS63前格栅采用了全新AMG的家族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的轮廓非常饱满,进气格栅上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装饰,镀铬条上下部分采用了半透明的装饰,看上去非常个性化。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

  22款奔驰GLS63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

\
\

  22款奔驰GLS63家族化的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方向盘的两侧采用了打孔装饰,看上去很有性能感并且很豪华。新车的内饰装饰了大量的氛围灯,前侧的扶手上也配备了氛围灯。

\
\

  22款奔驰GLS63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同时三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宽敞。全新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

\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