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3款奥迪TT暴力美学跑车钜惠超低价

2022-11-23 06:18: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18至2022-11-30

  天津港保税区天津旭达峰驰豪车定制中心: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是国外一手资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国六排放全国均可上牌落户。2.全新车辆并提供国家合法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 发票)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等购车后续服务,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是国外一手资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国六排放全国均可上牌落户,如果您有购车需求,欢迎来电咨询13820307122海东(同微信)

  23款欧版奥迪TT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TT RS系列家族式力量型的轮廓造型。前脸熏黑的中网搭配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还有延续至前脸中网且有一定弧度的发动机盖板,整个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俯冲感。当然,与众不同的地方还得看黑色的品牌LOGO,它算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

\
\

在运动呈现方面相较于前脸的“欲盖弥彰”,23款欧版奥迪TT的侧面对“暴力美学”的展现要直接得多,往外凸起的轮眉+大溜背车顶+圆润厚重的侧面轮廓,以及亮黑的多辐式17英寸运动轮圈等元素,该车把运动与力量塑造得非常到位。

\

23款欧版奥迪TT尾部相对于侧面要简单得多,简单粗暴的巨大碳纤维尾翼直接把众人注意力死死锁住于上面,反而让人觉得大口径对称式排气和“TT RS”都略显多余,不过有了它俩的配合尾部也算是完美收笔

\

  23款欧版奥迪TT不是所有人都能忍受跑车的脾气,选择它的人可能要的只是性能感,而非绝对的性能,TT正是如此,如果你开过老款车型就会明白,它非常适合代步开着不累,而在配置和实用性上都要强于同价位的大多数跑车,更重要的是在新TT中它的综合素质还在提高。奥迪总能带来一些超前的设计或科技配置,新TT在造型设计上可以说是男女通吃了,尤其随处可见的个性化设计突显性格。此外,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矩阵LED头灯与全液晶智能仪表盘的加入,不仅视觉效果出色,功能性也同样强大,相比老款档次感提升明显,而且B格更高。

\

  23款欧版奥迪TT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更为简约,棕色座椅与精致的中控台布局相比老款真的舒服多了,当然,内饰设计上还是没有刻意去营造跑车应有的战斗感,相反整车给人的感觉更偏休闲风格。方向盘应该是新TT唯一能够勾起驾驶欲望的设计了。

\

  23款欧版奥迪TT大多数跑车在配置和空间表现上都不强,在奥迪TT上你不用担心所谓的手动调节座椅更有激情,也不用去羡慕高大上的音响系统以及影音娱乐系统,有了自动泊车系统甚至连停车都不用亲自动手,该有的豪华配置在TT上几乎一样不缺。而车内也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不用为了双份早餐无处安放而手忙脚乱,至于行李箱内物品的摆放也更随性了,谁说跑车不善休闲与享受,新TT就可以。

\
\

  天津旭达锋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旭达锋驰豪车定制中心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如果您有购车需求,欢迎来电咨询13820307122海东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99号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382030712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